在學期中首爾科大校方分別舉辦了兩次文化之旅。第一次是到韓國觀光公社參訪,主要活動內容有韓式料理課程、製作環保袋及體驗韓服。

 

料理課就是跟著主廚一起做就不會錯,這次我們學習的料理是韓式炒肉跟涼拌豆芽。

圖:料理涼拌豆芽

 

圖:與我的挪威好朋友Sagal一起料理的成品

 

IMG_1112.JPG

 

圖:親手做的韓式炒肉

IMG_1113.JPG

 

 

上完料理課後有一段時間可以休息,到旁的VR體驗館和韓星們拍照。

圖:虛擬實境體驗館

 

 

之後上樓製作環保袋及穿韓服拍照。

 

圖:製作環保袋,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圖案著色。

我的是最前面那個,它就是一個簡單的麻布袋給你上面有不同的圖案,旁邊有彩色筆給你著色自由發揮。

 

圖:體驗韓服,和大家一起開心拍美照。

IMG_1194.JPG

以上的活動只需要付5000韓幣料理食材費即可,平時也可以自由參觀韓國觀光公社,那裡有非常多旅遊資訊,除了韓服及料理課需要事先預約,其餘的韓食博物館、韓國醫美體驗(皮膚檢測及體脂檢測)、虛擬實境體驗都是免預約可以直接現場體驗的,對韓國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抽空來參觀。

 

🇰🇷韓國觀光公社🇰🇷

地址:서울 중구 청계천로 40 2,6층

官網:http://www.visitkorea.or.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มิ้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