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韓國前,別忘了把電話解約,不然他就會一直自動扣款唷!

我當初離開的時候其實沒有解約,特別打電話過去把資費調到最低的,想說之後來韓國的時候還可以繼續用,殊不知九月中來旅遊的時候,sim卡換上去都一直顯示沒有sim卡,後來才發現sim卡壞了...打電話過去問,居然說換新的卡需要外國人登錄證,解約也要外國人登錄證,(不過我的外國人登錄證早在7月回台灣時就被韓國海關收回去了),解釋後才說那請我把外國人登錄證正面的照片還有解約書一起傳真給他們就可以了。

一、解約書下載路徑

 

 

解約01.png

解約02.png

 

ktm mobile 的官網>顧客中心고객센터 >各種申請消息각종신정서식 > 4 移動通訊服務加入限制登入/解除申請書 이동통신서비스 가입제한 등록/해체 신청서 > download 다운로드 

 

二、解約書填寫

 解約03.png 

把上面的解約書印出來,填寫好後,跟外國人登錄證正面的圖片一起傳真給他們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min มิ้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