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不好也可以加社團嗎?只待一學期也可以加社團嗎?

依據每個社團規定不同,答案是不一定喔。

三月初的時候有社團博覽會,只要到社團攤位上詢問,就可以知道了。

這次是辦在百週年紀念館的二樓

   

會場不大,非常熱鬧。

並不是所有的社團都有來擺攤,

可以在入口拿一本社團導覽手冊,找找自己興趣的社團直接聯繫負責人。

   

社團很多元,凡舉文化音樂舞蹈體育宗教武術志工新聞等等等都有

我後來是選擇加入桌遊社。

剛好有國際學生會(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 簡稱ISC,他們會協助交換生的生活起居,也是交換生的buddy)的成員在這個社團,格外的親切,也沒有身分限制(有些社團不收外籍生/交換生或大三以上的)再加上本來就很喜歡玩桌遊,就毅然決然的加入啦!

社費一學期10000韓幣大概臺幣不到三百,桌遊社的社團教室是在操場觀眾席的下方,社團教室內有一整櫃的桌遊,看到整個超興奮的!桌遊社沒有固定的社團時間,入社之後會被邀請到咖透的群組,只要你想玩、有空的話,可以隨時在群組裡揪人。


🔺Dixit 說書人

🔺who’s boss? 談判遊戲。

 🔺노땡스! 有點像撿紅點。

🔺(忘了叫什麼)可以兩個人玩,從角落開始依序放拼圖,同顏色邊不能相連,遊戲進行到對手無法再放拼圖時結束。

      

🔺코드네임  團隊遊戲,兩方各選出一位隊長看著提示牌,以一個單詞及一個數字形容指定的位置的牌,由組員去猜,看誰最先拿下所有指定的牌。

剛開始社團教室都好多人,但到了學期末大家都各忙各的比較沒時間出來(就像我🤯)

很慶幸自己有參加社團,不僅可以玩桌遊還能認識新朋友!像我就因此認識了一個挪威女生,後來變到很要好,還一起到濟州島旅行!不只能玩自己喜歡的桌遊還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min มิ้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