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外國人登錄證之後,就可以享有跟韓國人一樣的權利,去銀行開戶跟買比較優惠的電信方案啦~

我是選擇農銀跟kt的子公司 ktm mobile 

以下一一做申請教學:

【NH農協帳戶】

開戶需要

1.外國人登錄証

2.護照

3.在學證明

首爾科大的在學證明可以去52號樓 

二樓的自動影印機列印(一份三百)

%E6%9C%AA%E5%91%BD%E5%90%8D

要先想好簽名跟四位密碼

可以選擇學生證合併的金融卡或者單純的金融卡

拿到後到隔壁的學務處去列印照片跟名字在卡上

卡費各一千

記得請行員順便幫你開通網路銀行!(網銀要有電話號碼才能申請)

學校裡面農協的行員很親切,而且很熟練!

 

【KT M mobile電話卡】

  

我選的方案是USIM1.9

每月200分鐘電話、200則簡訊還有1.5G的網路

剛好有打折,折扣後每月12900

也可以上KT m的官網看看其他的方案

kt m.png

在這邊先提醒想辦這個方案呢

步驟是

1.拿護照去申請電話卡

2.辦銀行帳戶,順便辦網路銀行(必要條件:本人名下的電話號碼)

3.用網路銀行申請公民認證書

4.申請kt m 方案

要買電話卡之前還要先買一張電話卡,是不是覺得多此一舉呢?

我當初也想說可以跳過第一個步驟,先申請銀行帳戶直接去KT門市買這個方案就好

殊不知Kt跟kt m 不一樣!!!!!! 去門市是買不到這個方案的,(KT M有沒有自己的門市、能不能在門市申請我就不清楚了)

最後我還是乖乖先買了預付卡,再去一趟銀行辦網銀,上網銀辦公民認證書,最後才成功買到kt m的方案

 

【NH農協公民認證書】

首先要先上NH農協的官網點選 공민인증센터

NH01.png

進入申請頁面,然後照著步驟。

1. 填入 網銀帳號、外國人登錄證號碼、選取認證書種類

NH02.png

2.同意契約條件

NH03.png

3.輸入銀行帳號、密碼、保安密碼

NH04.png

4.輸入電子信箱、電話號碼

NH05.png

5.下載全部他要你下載的軟體,最後選認證書存檔的位置就大功告成了!!

NH06.png

【KT M moblie】

有了網銀跟認證書,終於可以來買KT m的方案了!!

大家可以參考佳樺學姊的ktm moblie教學 非常詳細

我這邊就不贅述了。

 

當初看到kt m 網站上公民認證書那一欄沒有農協的選項讓我超崩潰的

以為又要打掉重練,去別的銀行申請帳戶....好險直接上農協的網站,發現它也可以申請,下載到電腦裡認證的時候他就會自己抓檔案了。

最後等新的usim卡來再把網銀的電話改過可以囉!

arrow
arrow

    min มิ้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