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正餐,當然不能少點心下午茶,帶你看巴克羅CP值超高的下午茶、早午餐,台幣100有找

還有最後一個可怕的當地特產...Tutor 說沒吃過就遜掉了?!

 

早午餐、甜點類

BASCON CAFE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咖啡廳就在ILP學校隔壁而已,早上不想吃學餐或是等中堂下課太長,我都會去bascon坐坐,生意很好,是當地著名的咖啡店。(坐計程車要回ILP,說ILP司機可能會不知道,所以大家都會說要到BASCON CAFE)

 

undefined

菜單有多種選擇,早午餐、飲料、甜點都有,還有附圖,很貼心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圖片來源:Bascon cafe的臉書

看看這些小蛋糕,台灣隨便賣都要兩三百,這裡只要花不到台幣100快就可以吃到了!!!

C360_2016-01-13-09-02-04-876.jpg

‧香蕉蛋糕(brazos de meredes)與可可奶昔

C360_2016-01-20-08-45-07-048.jpg

‧金桔茶 calamansi juice

C360_2016-02-04-08-57-00-398.jpg

‧歐姆蛋套餐omelette 

我喜歡他們家歐姆蛋(omelette)系列香蕉蛋糕(brazos de meredes)也很好吃,聽當地老師們說這家的食物都很不錯,每天從早上開始人就很多,這裡除了甜點也有提供菲律賓式的早餐,等到學餐吃膩了,這裡會是很棒的選擇!

 

CALEA

本店:Lourdes - C Bldg., Lacson Street, 巴科羅德Negros Occidental 菲律賓

C360_2016-01-27-13-18-23-763.jpg

當地很有名的蛋糕店,在TripAdvisor排名很前面的店,在學校附近有兩家,一家在羅賓森百貨裡面比較小,另一家本店地址如上。每片蛋糕看起來都超級療癒,照片上的是太妃糖巧克力口味,但是因為我吃的比較清淡,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之後在羅賓森又吃了一次,這次是薄荷冰淇淋口味,不過因為外帶回學校的時候已經撞爛加上小融化了,這裡就不附圖啦。比起一般蛋糕,我更喜歡他們家的冰淇淋系列,真的很好吃!

Tom n ton

C360_2016-01-28-09-01-26-920.jpg

這家咖啡店是從韓國引進的,是巴克羅的第一家韓國咖啡廳!冰櫃裡有很多韓國進口的冰淇淋~他就在ILP隔壁而已,是下課後和朋友讀書聊天的好地方,24小時而且冷氣超強,燈光明亮,不喜歡在學餐裡面聞油煙味,或一個人關在房間的話,這裡真的是最棒的讀書地點了!餐點的部分就跟一般連鎖咖啡聽很像,就不多做介紹囉!

 

 

小吃類(都是在ILP附近)

I-Market

就在tomntoms對面,買泡麵的好地方(我不吃宵夜的所以我都看別人吃) 還有無限網路可以用~

 

 Sali  Sali

好吃的便宜烤肉,推推推~

 

路邊攤 street food

在羅賓森百貨附近有很多小攤販,某天心血來潮買了一份烤雞來吃,但吃一次就怕,不合我的胃

 

鴨仔蛋Balut

P01.jpg

在巴克羅還有一個有名的但可怕的地方美食,鴨仔蛋!會有攤販騎著腳踏車兜售。當看到小鴨的身體,再把它吃下去的時候,心靈罪惡感與噁心感真的是飆升到百分之百⋯就味道來說,吃起來跟一般的雞蛋沒有什麼不同,只能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我應該是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巴克羅相關文章:

遊學相關

菲律賓·巴克羅|ILP遊學:心得篇

​​​​​​菲律賓·巴克羅|ILP遊學: 費用篇 (機票、學費、學雜費、生活費等等)

​​​​菲律賓·巴克羅|ILP遊學:宿舍與學校設備介紹

 

吃喝玩樂

菲律賓·巴克羅|美食攻略(上) 當地人也愛! 精選十家菲律賓餐廳、西餐廳

菲律賓·巴克羅|美食攻略(下) CP值超高的下午茶、早午餐,台幣100有找!

菲律賓·巴克羅|跟著當地Tutor一起出去玩! 從市區到內格羅斯島最美沙灘

arrow
arrow

    min มิ้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